只是一颗海草

让我看看是哪个小可爱关注了我?谢谢关注!比心❤️

误解下2

  江澄在迷迷蒙蒙中醒了过来,旁边是一个血色眼珠的男人,他很熟悉,可以说非常非常熟悉,恨之入骨,却又是自己日思夜想之人。他无数次想过如果没有射日之争,没有那些战争,没有那些伤害,也没有夷陵老祖。自己和他会怎么样?

肯定不是现在他是蓝家的蓝二夫人,我是他老死不相往来的前师弟。

可是没有那么多如果,江澄慢慢的挪开视线,可是那个人却死死盯着江澄,“为什么,我看见你哭,这里会疼?”

江澄看着眼前的鬼修,亦正亦邪,嘴里说着心疼自己的话,手却仅仅抓着自己,江澄最恨的就是鬼修,横不得吃了他们的肉喝了他们的血。

尤其是这个鬼修还顶着一张自己最讨厌的师兄的脸。眼睛里失去光芒一样,江澄看自己身体红痕,不宜再透露,前夜的疯狂,江澄拔出来侧边的匕首问道:“你是什么妖魔?还是鬼修?”顿了顿继续说:“我平生最恨的就是鬼修,我乃莲花邬宗主,江澄,你是谁?无论你是谁,你都要记这,我云梦之人不好惹,我会让你付出欺负我的代价的。”

鬼修抓着江澄的手,一字一句的回答:“不是欺负,是喜欢。”

江澄愣了一下,鬼修继续说:“我不知道我是谁,我只是知道阿胶女是母亲。我一直睡,你来了,我才醒了。”

鬼修继续说:“我可以喜欢你么?”

江澄回答:“我平生最讨厌鬼修。你身上有鬼气,你就是一个歪门邪道之徒,我要是紫电在手,我横不得打死你。”

江澄狠狠的甩开鬼修的手,说:“滚。”

鬼修被甩到地上,颤巍巍爬了起来,阿胶女看着流出泪。

鬼修说:“我.....我不想让你讨厌,我不做鬼修行不行?”

江澄看着和自己曾近的师兄一模一样的外表,恍惚了一下。

评论(4)

热度(8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