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一颗海草

让我看看是哪个小可爱关注了我?谢谢关注!比心❤️

奔赴13


窗外的雨淅淅沥沥,似乎是连绵不绝一发不可收拾。从金麟台回来以后的孟瑶也是生了一场大病,整个人看上去更是羸弱。江澄因为放心不下,嘴巴倒是不说一句客气话。前前后后照顾了他三个月,孟瑶的存在虽然说不是他的错,但是和金夫人关系甚好的虞紫鸢,也不能说对他态度多好,只能说是平常心对待,更多时候看不到。魏婴反而对他态度很矛盾,在他的身上他对于孟瑶的遭遇感到同情,另一方面他对于江澄对孟瑶的细心对待,有一丝丝不爽。

 

相对于魏婴的尴尬,江澄反而都没感受到,本身莲花坞就少和他一般大的孩子,又多了一个孟瑶同龄人。他觉得自己的朋友多了一个,下次射风筝他肯定能比孟瑶射的准。

 

三个人,各怀心思。

 

“哎,我说,孟瑶你躺的都快发霉了,你身体怎么这么羸弱。看看我和魏婴。”江澄一边说着,一边吹了吹孟瑶的药,用小勺递到了孟瑶的嘴边。

 

孟瑶早就摸清楚了江澄嘴硬心软的心思,知道他是关心自己。笑了点了点头。将药喝进入身体,魏婴看着两个人的互动,心里酸涩不已,之前明明这些尖刀子话语江澄只对自己说,明明这些细心对待,这些特别也只有江澄对自己,其他师兄弟都没有。凭什么一个孟瑶来了,就可以夺走属于我的东西。

 

魏婴晃了晃身体,似乎就要倒了下去,江澄皱眉看了一眼“魏无羡,你这是作什么妖?”走了过去,拿手摸了摸魏婴的额头,发现有点发热。

 

“阿羡这是怎么了?”

 

江厌离端着一锅莲藕排骨汤,缓缓走了进来,因为云梦香酒楼打了出去,受到了多方面的喜欢,江厌离趁热打铁的打算在多开几家,在其他地区开上分店。

 

对此江厌离脸上笑容越来越多,江厌离递给孟瑶一碗汤“阿瑶,你尝尝。你最近身体如何了?马上咱们莲花坞的莲花都快开了,你看看要是养好了身体就能和你的师兄弟们去摘莲花莲藕,下水捉鱼了。”

 

看着阿姐和孟瑶聊了起来,江澄推着魏无羡要去医修哪里给他看看,“阿姐,魏无羡有一些发热,我带他去医修哪里看看。”

 

也不等江厌离的回答,江澄就拉着魏无羡出了门。魏无羡神情恹恹,“好师妹,你看看我,这强壮的样子,你就放心吧。看出来你是真喜欢我。”

 

江澄脸都不回,走在前面,:“你真是给自己脸上贴金子啊。你要是没事就不去找医修了。我回去睡觉了。哼”

 

“江澄,你等等我嘛!你不要你的好师兄了?”

 

魏无羡勾住了江澄的肩膀,整个人贴到江澄的后背。鼻子嘴巴的热气呼到江澄的耳朵,因为江澄昏迷的一年,他的个头也差了魏无羡的半个头,比孟瑶高了半个头。

 

江澄的耳朵一下子红了,半个身子都酥了下来。魏婴这是练了什么妖功?我这边都麻了。

 

回到房间的两个人,各自去洗漱,江澄每次都比魏无羡快,洗漱完的江澄散着头发,在烛光的照耀下,他的面容显得格外温柔。

 

云梦的莲子酒糯糯甜甜,让人回味无穷。明明没有喝酒的魏婴,仿佛醉了一般,等到江澄睡着以后。魏婴才缓缓的睁开了眼睛,抱着江澄把头放在了江澄的肩膀,江澄也不知道是用了什么香粉,身体总是散发着淡淡莲花香气。

 

明明是个男孩子,怎么还学着阿姐偷偷用女子的东西?这些事,魏婴也只能在心里想一想,不敢对江澄说,说了以后,江澄肯定会和他打一架。打一架也好,还能碰到……

 

魏婴狠狠的唾弃了一下自己

 

年少不知愁滋味,对酒当空自风流

 

 

评论(1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