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一颗海草

让我看看是哪个小可爱关注了我?谢谢关注!比心❤️

奔赴14

奔赴14

云梦莲花坞。

试剑堂外, 夏蝉鸣噪;  试剑堂内, ⼀⽚⾁体陈横 、不堪⼊⽬ 。

⼗⼏名少年打着⾚膊,  ⼀⽚⽚贴在试剑堂内的⽊板地上, 时不时翻个身, 仿佛⼗⼏⽚ 烤得滋滋作响的煎饼, 发出垂死的咕哝。

“热 … … ”

“死了 … … ”

魏⽆羡眯着眼,  迷迷糊糊⼼道:“这天气真是要把人热化了 。”

身下那⽚⽊板⼜被体温同化了, 于是他翻了个身 。恰巧, 江澄也翻了个身,两⼈擦了 个边, 胳膊搭着了腿, 魏⽆羡⽴刻道:“江澄, 把你胳膊拿开,你像块炭 。”

江澄道:“你腿拿开 。”

魏⽆羡道:“胳膊⽐腿轻,  我拿腿更吃⼒,  还是你拿胳膊吧 。”

江澄怒了:“魏⽆羡我警告你不要太过分, 闭嘴不要说话, 越说越热!  ”

六师弟道:“你们不要吵了⾏不⾏ , 我听你们吵都觉得好热,  汗都流得更快了。” 那边已经⼀掌劈来 、⼀脚蹬去了:“快滚!  ”“你滚!  ”“不不不,  你请滚!”“别客

⽓,  你先滚!  ”

众师弟怨声载道:“要打出去打!  ”“你们⼀起滚了好不好啊求求你们!  ”  

 魏⽆羡道:“听到没有,  ⼤家让你出去 。你 … …放开我腿,  要断了⼤哥!” 

江澄额头⻘筋暴起, 道:“明明是让你出去 … …你先松开我胳膊!  ”

这时,  外边的⽊廊上传来⼀阵裙摆曳地的沙沙响动,  两⼈顿时闪电⼀般分开。

旋即,  ⽵帘被掀起,  江厌离探头往⾥瞄⼀瞄,  道:“呀,  原来你们都躲在这⾥。”

众⼈连声道:“师姐!  ”“师姐好 。”有容易害臊的忍不住双⼿交叠遮胸,  躲到⻆落⾥ 去了。

江厌离道:“今天怎么偷懒不练剑啦?  ”

魏⽆羡诉苦道:“这么毒的⽇头,  校场晒死了,  去练剑要脱⼀层⽪ 。师姐不要告诉 别⼈ 。”

江厌离仔细端详了他和江澄⼀下,  道:“你们两个是不是⼜打架啦?  ” 

魏⽆羡道:“没有哇!  ”


江厌离的身⼦也钻进来了,  她端着⼀盘东⻄道:“那阿澄胸⼝的脚印是谁踹的?”

魏⽆羡⼀听留下罪证了,  连忙去看,  果然有 。可已经没⼈在意他俩有没有打架了, 

江厌离⼿上端的是⼀⼤盘切好的⻄⽠,  ⼀群少年蜂拥⽽上,  三两下便分完了,坐在地上 相对啃⽠ 。不⼀会⼉,  ⽠⽪就在盘⼦⾥堆成了个⼩半⼭ 。

魏⽆羡和江澄⽆论⼲什么都是要⽐⼀⽐的,  吃个⻄⽠也不例外,  横⼑夺⽠,损招不

断,  ⽃得旁⼈避之不及,  连忙给他们腾出了⼀块空地 。魏⽆羡⼀开始吃得还卖⼒,吃着 吃着,  忽然“噗”地笑了⼀声。

江澄警觉地道:“你⼜想⼲什么 。”

魏⽆羡⼜拿了⼀块,  道:“没!  你不要误会 。我就是觉得咱们两个人太好玩了 。”

江澄道:“哼,你就会和我吵,和我比,一会我就去找阿瑶玩”

魏⽆羡道:“你没事找他干嘛。”

江澄道:“我怎么就不能想他?  ”

魏⽆羡吐籽,  道:“想他好玩⼉呗 。”

来他还不⼀定是我对⼿呢 。”

众⼈连连附和起哄,  江澄⼝⾥讥笑他厚颜,  但⼼⾥其实知道魏⽆羡所⾔不假,并⾮ ⾃吹⾃擂 。江厌离坐到两⼈中间,  道:“阿瑶?”

魏⽆羡觉得现在的江澄处处都提到孟瑶真是让他一股火气道:“是啊!  ”

江澄道:对啊

 

评论(8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