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一颗海草

让我看看是哪个小可爱关注了我?谢谢关注!比心❤️

奔赴16

   

 

云深不知处,四处环山,整个山谷里面寂静又幽深。求学正是繁花盛开的时节,整个山谷又因为花朵染上了一抹淡粉。浓妆淡抹总相宜,四周都是静悄悄的。 

 

江澄小心翼翼的探查着四周,他还记得自己答应漂亮姐姐的事,帮人家找回尸骨,落叶归根。 

 

幽禁在龙胆小筑之中 

 

应该就是这里了吧? 

 

江澄探出头发现龙胆小筑被封锁上了,怎么进去呢?正在他一筹莫展时候,发现一抹白色身影正往这边靠近,江澄摸了摸自己的银铃。有一些犹豫,这毕竟是在别人家,姑苏蓝氏,自己作为江家人,这件事真是不好插手,银铃里的魂体似乎感受到了江澄的挣扎,安抚的缠绕着他的小尾指。 

 

一身黑衣蒙面一瞬间破入龙胆小筑,江澄抓紧时间搜索一切有可能的机密开关。他在床下摸到了一个开关,顺着床铺的密门钻了进去。 

 

门外的蓝湛发现自己母亲的小筑似乎进了人,立刻跟了进去,却发现,里面没有人,寻思片刻发现床铺有挪动痕迹也跟了进去。 

 

江澄才发现这个密室别有洞天,底下居然是一天河流,江澄跟着河流游下去,等他探出头这不是外面后山的地方冷泉嘛。差一点就要冻得邦邦硬的江澄发现后面有声音,他立刻脱了浑身的衣服,假装在冷泉里沐浴。 

 

蓝湛上来就看到一位十四五岁长发飘飘,眉眼如画的人在冷泉里双手抱在胸前,眼神里都是惊恐万分。他以为是家族里面的女修,立刻羞红了脸,飞身而上,江澄不敢用之前的黑衣服,他也爬了起来,躲在树后面,毕竟是自己做亏心事,江澄也不好说什么,看蓝湛的神色就知道他误会了,但是他也不打算解释。少年的嗓音清透有带着云梦糯叽叽的声线:“蓝二公子,我……我是五长老家的远房亲戚,今日事还请您不要声张,这对我名节。” 

 

蓝湛看到了冷泉边上一个带着莲花香气呢香囊,就觉得自己冒犯了一位姑娘,他捡起来了香囊,想要还给她。 

 

走了两步想到了对方还没有穿衣服。刚刚冷泉的水滴从他的脸上滴落到圆润白皙肩膀,他闭了闭眼扯下抹额,裹住眼睛说:“云深不知处,不可夜游。下次注意。” 

 

然后凭着声音走到了江澄挡着的树前,递着香囊到:“你的?”耳朵都红了,兄长,救救我。 

 

江澄不知道蓝湛什么意思,还以为是自己要被发现了,他也顾不得仪容,扯上刚刚湿乎乎的衣裳穿好以后,就动手把蓝忘机的抹额给他又围了两三圈,确定看不见了,才要转身离去。 

 

想到前几日,他不让魏婴进云深,还打烂了一坛酒,他又转了过身,还没穿好鞋的脚就踢了他的小腿,然后双手又推了他直到他掉进去冷泉。 

 

看着蓝湛挣扎的模样,江澄心里暗暗得意。欺负我江家的人,你也配。 

 

正要离去的江澄慢慢的发现蓝湛的不对劲,明明应该很快抽身而去的蓝二公子,身体却直直的垂了下去。江澄大惊失色,妈呀,我只是想惩罚一下他,我可没想着弄死他啊。江澄立刻跳了下去,把蓝湛浮了上来,蓝湛在一系列的操作上,已经喝了一肚子水,进气多出气少。 

 

江澄给他按了按肚子,蓝湛吐了水后,感觉好多了,正要说话,嘴唇上就碰到了软软的唇瓣。温温湿润的感觉一下子让他失去了动作,嘴唇里传开了一口莲花气息的清香。蓝湛知道对方是给自己度气救自己。 

 

江澄要哭了出来,这是什么事啊,这可是蓝二公子,他要是死了,我可怎么办?我江家怎么办?哭唧唧的江澄 

 

蓝湛推开了江澄,正要伸手扯开抹额。江澄看形势不好,立刻施展轻功离开。蓝湛只能看见黑色外衣的身影悄然离去。 

 

回到净室的蓝湛,摸着自己的嘴唇,不知思索什么,看了眼莲花香囊。 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 

 

回到卧室的江澄将衣服脱下,刚刚要换上洁白的中衣,魏无羡就推门而入,江澄吓了一跳,差点跳起来,“你这是要死了,大晚上不睡觉,来我这里做什么?”魏无羡看着江澄犹抱琵芭半遮面的身体不仅吞了吞口水,这江澄怎么越长越俊美,少年人的身体正处于幼年和青年的身体之间,多一分显壮,少一分显的瘦弱,江澄的身体就是诱人。 

 

魏无羡舔了舔嘴角,说道:“我还不是看你晚饭吃的少,专门下山给你带了糕点,尝尝姑苏的莲子酥和我们云梦的有什么不同。” 

 

江澄打开了糕点尝了尝,“也就一般般吧,还没阿姐做的一半好吃。”但是想到这是魏婴给自己专门带来的,心里也是微微的高兴起来。 

 

魏婴看江澄一边说着一边把所有的莲子酥吃下了肚子,就要打开被子准备休息。魏婴恬不知耻的说着,后半夜说可能要下雨,你也知道师兄最害怕这鬼天气了。和师妹凑凑,我们就一块睡一晚上吧。 

 

江澄就差没指着魏无羡的鼻子骂他不要脸了。一晚上的事情太多了,江澄撇了撇嘴:“那就一晚上。”随即拉着魏婴的手上了床铺。 

 

魏婴看着江澄拉着自己就开始心里窃喜。这傲娇的小师弟。 

 

等着江澄睡熟以后,魏无羡用手指描绘着师弟的眉目,从眉毛到嘴唇。慢慢的,他凑了上去,轻轻的亲了一下江澄的额头,一股喜悦感油然而生。 

 

他偷偷的笑了笑,又忍不住,轻轻的亲了一下江澄的眼睛,鼻子,目光移到了嘴唇上又挪开亲到了脸颊上。亲完以后,又挪到嘴唇上,最后闭上眼睛抱着江澄进入了梦乡。 


评论(6)

热度(5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