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一颗海草

让我看看是哪个小可爱关注了我?谢谢关注!比心❤️

误解下3

  误解下3


鬼修不放开手,一双诡异的红眸盯着江澄,江澄也不甘示弱的回瞪。从小到大,还没他害怕的,才不像那个师兄连........,摇了摇脑袋,怎么能又想起来这个冤家。


鬼修的面容精致,如果自己的师兄长大,再过16年是不是也是如此。


鬼修看江澄不搭理他,直接抓着江澄的袖子狠狠的吻了上去。江澄瞪大了眼睛,如此狂妄之徒,他怎么敢


江澄反抗起来,狠狠的咬了一口,鲜血流了出来。像是在宣告着荒诞的事情多么可笑。只有角落里的女鬼笑眯眯看着,阿胶女看着二人,转身离去。嘴里哼着不知道名字的歌谣。


就这样伤势未愈的江大宗主,被这个鬼修一压再压,压到最后没了脾气。鬼修的身上也多了人气。江澄一直觉得这个鬼修一定是采阳补阳,本来是最讨厌鬼修,但是日日夜夜二人亲密的行为,也让江澄莫名多了一些情绪。但是江澄很快就压了下去,如果是让人知道,莲花坞最后一个亲自传人成为了龙阳之好,他觉得自己真是对不起死去的父母。


鬼修近几日功力大增也引证了江澄说采阳补阳的说法,直接速成金丹。褪去了一声鬼道之气。说话也是逐渐清晰,阿胶女喜不自胜,整日念叨,我的孩子回来了,我的孩子回来了。


鬼修也是亲昵的贴了贴阿胶女,江澄不耐烦的看着两人,面对自己被拘禁在这个坡上洞里,很难过的想着,怎么样才能摆脱这二人。同时江澄也被这鬼修和阿胶女无时无刻的关心弄的有一点点不舍,江澄使劲摇了摇头,如今自己已是三十几岁的中年男子,怎么还能有这般软弱的儿女情长。


鬼修低着眼窝在江澄的怀里,说:“澄,我想有一个名字,你不要一直叫我鬼修好不好?我真的好喜欢你。”


江澄看着他婴儿般清澈的目光,挪开以后道:“江初,既然抛弃鬼道回归正途,便是好事,做我江家弟子.........万象世初如天籁,初为第一次,也是你人生的第一次。”


江初懵懂的点了点头,歪倒在江澄怀里说到:“我不想做弟子,我想和你在一起,那可以做什么。”


江澄将江初推开道:“做太监。”


江君朝和金凌再一次带着弟子来到山上寻找师傅的踪迹,茫然的二人仍旧是没有找到江澄,“舅舅”  “师傅”

他们内心深处祈祷着一定要平平安安。


再一次逼出来喝进去的汤药,魏无羡已经有一种强弩之末的感觉。心脏的地方似乎有一个小虫子咬阿咬,蓝忘机和兄长二人,寻找穷奇落下来邪骨。给了魏无羡喘息的机会,就这样,魏无羡悄悄的溜进了藏书阁,若是十二三岁,问魏无羡最讨厌做什么,必然是死读书。如今这一次他要搞清楚自己究竟是失去了什么。

评论(18)

热度(8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